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湾仔柯布连道6A-B宜安大厦1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810 8108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博物馆距离湾仔地铁站A1出口50米。入口位于Cafe Hennessy两边门店的中间。你可以在从地铁站到入境大楼的天桥左方看到它。要进入商店,请按建筑物入口右侧的内部通信按钮,然后等待哔声响后门便会打开。

TakeToys湾仔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湾仔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湾仔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香港故事馆(蓝屋) - 整幢水蓝色的文化之屋

又名蓝屋的“香港故事馆”,以“从民间出发 ‧ 汇多元文化”为活动宗旨,大量香港本土文化活动及资讯可从这里获得。蓝屋不停举办多项化社区文化活动及展览。此外,蓝屋推广本土文化特色亦不忘怀念旧香港的老情怀。

WCWCWC

2.旧湾仔邮政局 - 想更深入了解香港,这里没错

旧湾仔邮政局拥有座曲尺形的复古建筑物,现是是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邮政局建筑及法定古迹。也改为环境资源中心,常展示关于环境保护的资讯,而展示的物件普遍为真实古迹古物。

WCWCWC

3.金紫荆广场 - 繁华海境收入眼㾾

金紫荆广场立于维多利亚港沿海旁,竖立著一座名“永远盛开的紫荆花”之金色夺目的雕塑,是中央人民政府赠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贺礼,用来纪念1997年香港回归。

WCWC

4. 星街 - 酒吧和艺术文化糅合的小区

充满浓厚的艺术色彩的星街,拥有各类独特个性的精品店及咖啡室,喜欢时尚的你可漫游星街,环绕的美食、时尚及艺术可令你从繁忙的都市偷出一丝悠闲。

WCWCWC

5.湾仔历史文物径 - 中西共融的交汇处

中西合壁素来是湾仔最大特色。这边古色茶餐厅及新式西餐厅林立;那边是街坊味浓烈的市集、旧楼宇。湾仔历史文物径可让你体验这冲击性的地道文化,乐而忘返。

WCWCWC


3.15171085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