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觀我們的陳列室:

灣仔柯布連道6A-B宜安大廈1樓

我們的營業時間:

11:00-00:00

聯絡我們

+852 2810 8108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關於店舖及地址:

博物館距離灣仔地鐵站A1出口50米。入口位於Cafe Hennessy兩邊門店的中間。你可以在從地鐵站到入境大樓的天橋左方看到它。要進入商店,請按建築物入口右側的內部通信按鈕,然後等待嗶聲響後門便會打開。

TakeToys灣仔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於網上訂購及選購產品, 並在 TakeToys灣仔分店 取貨

瀏覽我們的產品目錄

TakeToys灣仔分店 附近的旅遊勝地

1.香港故事館(藍屋) - 整幢水藍色的文化之屋

又名藍屋的「香港故事館」,以「從民間出發 ‧ 匯多元文化」為活動宗旨,大量香港本土文化活動及資訊可從這裡獲得。藍屋不停舉辦多項化社區文化活動及展覽。此外,藍屋推廣本土文化特色亦不忘懷念舊香港的老情懷。

WCWCWC

2.舊灣仔郵政局 - 想更深入了解香港,這裡沒錯

舊灣仔郵政局擁有座曲尺形的復古建築物,現是是香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郵政局建築及法定古蹟。也改為環境資源中心,常展示關於環境保護的資訊,而展示的物件普遍為真實古跡古物。

WCWCWC

3.金紫荊廣場 - 繁華海境收入眼㾾

金紫荊廣場立於維多利亞港沿海旁,豎立著一座名「永遠盛開的紫荊花」之金色奪目的雕塑,是中央人民政府贈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賀禮,用來紀念1997年香港回歸。

WCWC

4. 星街 - 酒吧和藝術文化糅合的小區

充滿濃厚的藝術色彩的星街,擁有各類獨特個性的精品店及咖啡室,喜歡時尚的你可漫遊星街,環繞的美食、時尚及藝術可令你從繁忙的都市偷出一絲悠閒。

WCWCWC

5.灣仔歷史文物徑 - 中西共融的交滙處

中西合壁素來是灣仔最大特色。這邊古色茶餐廳及新式西餐廳林立;那邊是街坊味濃烈的市集、舊樓宇。灣仔歴史文物徑可讓你體驗這衝擊性的地道文化,樂而忘返。

WCWCWC


3.15171082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