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 美國美國本地
DHL運輸
多於US$41.33
時間: 3-5日
速遞到接待處: 適用
酒店送貨服務: 適用
追蹤號碼: 當快遞員接收包裹後, 你便會收到追蹤號碼
如果沒人在家, 速遞員會嘗試再次送件.
 
請注意, 如包裹被當地海關徵收額外稅收, 扣留或沒收, Taketoys情趣店不會因此而作出任何退錢手續。若不肯定當地海關條例, 請自行查看當地進出口法例及海關法例。

請注意,DHL運輸 不接受送遞以下產品:

- 液體產品(潤滑劑、油等)
- 某些類型的鋰電池。

如果您的訂單中有提及的產品,我們的經理會建議其他替代產品。
給您帶來不便,敬請原諒。
所有快遞員均不會得知所發送貨品的詳細内容。發票的發送者為“ Alma Trend Ltd”,內容為“產品”。

您的隱私是我們的首要考量。

請注意,HK Post 不接受送遞以下產品:

- 液體產品(潤滑劑、油等)
- 帶鋰電池的產品

所以請確保您的訂單不包含此類產品。
給您帶來不便,敬請原諒。

付款狀態

PayPal
PayPal是最快的付款方式。 如果您已經有PayPal帳戶,您可以在一分鐘內付款。
這種方法是常用的和安全的。 我們甚至不會知道您的信用卡詳細信息,因為PayPal保留這些細節,並不會將其披露給網上商店。您可以付款而不是PayPal會員。為保障你的私隱,你的信用卡帳單上只會顯示Alma Trend Ltd而不是Take Toys。
您可以使用支付寶或支付寶香港 App,然後掃描我們系統所產生的二維碼。如果您現正使用手機瀏覽,請先將二維碼圖像儲存到手機上的相簿,然後使用微信 App及從相簿掃描已儲存的二維碼圖像。
Apple Pay:可用於 iOS 9 及以上版本的iOS移動應用程式。進行桌面付款,請使用iOS 10 或 macOS Sierra 及以後版本的 Safari 。
Google Pay:使用與您 Google 賬戶連結的卡進行支付(包括來自 Google Play、YouTube、Chrome 或 任何Android 設備),它們可在應用程式及網頁支付中使用。
您可以使用微信 App,然後掃描我們系統所產生的二維碼。如果您現正使用手機瀏覽,請先將二維碼圖像儲存到手機上的相簿,然後使用微信 App及從相簿掃描已儲存的二維碼圖像。
您可以向我們的銀行賬戶支付:華僑銀行中國銀行

您可以通過你附近的ATM付款或在電腦或手機上進行網上銀行支付,此付款方式很方便。 或者你可以於我們的公司戶口所屬的銀行櫃位進行轉帳。 付款後向我們發送付款確認照片,我們將盡快發送您的訂單。

銀行資料:

Bank of China

銀行戶口 : 中國銀行
戶口名稱: Alma Trend Limited
戶口號碼 : 012-888-2-030566-3
FPS ID: 107538423

OCBC Wing Hang Bank Limited

銀行戶口 : OCBC Wing Hang Bank Limited
戶口名稱: Alma Trend Limited
戶口號碼 : 802-127141831
FPS ID: 110943875


海外付款銀行戶口資料 :

銀行戶口 : OCBC WING HANG BANK LIMITED
銀行地址 :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61號9樓
銀行國際號碼 : WIHBHKHH XXX
戶口名稱 : Alma Trend Limited
戶口號碼 : 802-127141831

這是一個快速及很簡單的付款方式. 當你下單後, 只需在手機上用TNG應用程式掃描QR碼即可付款 (需註冊TNG戶口)

100%謹慎小心的包裝、運送和帳單

產品會被不透明膠袋或紙箱包裝,當中沒有性玩具和性商店的字眼."Alma Trend Ltd"會被顯示在發票上.你的私隱是我們首要的關註

如果您沒有時間或懶惰在網上訂購併填寫表格,只需致電或WhatsApp我們,我們將為您準備訂單。

u1136.pngu1137.pngu1138.pngu1139.pngu1140.png
3.15171081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