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九龙深水埗 桂林街133-135号一楼A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447 4200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店铺位于深水埗C1和C2出口之间,亦在7-11上面.那裹有很多电脑,电话,电子产品商场和鸭寮街在附近.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鸭寮街跳蚤市场 - 古董打字机也能找到的地方

鸭寮街是一个可爱精巧的街道,两边伫立著一排排售卖和电子产品相关的店铺和摊档,由最新款的手机到古董的黑白手机均应有尽有,此处也会售卖多款高品质音响设备及闻名的电子配件。只要您愿意发掘,定令您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SSPSSPSSP

2.西九龙中心 - 价廉物美的代表商场

西九龙中心时是水埗唯一的大型商场,除了时装小店,更有多间餐厅及精品店。值得一提此处更有室内溜冰场,可给您和您朋友在场一展身手。这里更有大量自家小店,适合一家人在此享受家庭乐。

SSPSSPSSP

3.钦州街小贩市场 - DIY职人也爱逛的布棚

喜欢手作吗?那钦洲街的布棚不容您错过呢,拥有大量不同材质的布料等待您选购。这里是由数十间不等的布匹摊贩以搭建出来的室内布料跳蚤市场,拥有达数千款以上的布料及纺织配件供客人选择。

SSPSSPSSP

4.福荣街 - 玩具街 - 大人也会喜爱的玩具街

别名为玩具街的福荣街,陈列著琳琅满目的玩具及平价文具,这里连派对会使用的物品也多到令人目不暇给。街上有超过30家此等类型的商铺,难怪总令各个年纪的客人都沉浸在这古怪趣致的玩具街当中。

SSPSSPSSP

5.高登电脑中心 - 香港电玩迷的乐土

这里绝对是电玩迷的天堂!走进商场后你会发现,一楼和地下室分别是高登电脑中心和黄金电脑商场。密密麻麻开满售卖最新电脑设备、游戏和电子配件的小店。除了不同小店外,还有不同的电脑知名品牌连锁店驻店在此。


SSPSSPSSP
3.1517108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