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觀我們的陳列室:

九龍深水埗 桂林街133-135號一樓A

我們的營業時間:

11:00-00:00

聯絡我們

+852 2447 4200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關於店舖及地址:

店鋪位於深水埗C1和C2出口之間,亦在7-11上面.那裹有很多電腦,電話,電子產品商場和鴨寮街在附近.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於網上訂購及選購產品, 並在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取貨

瀏覽我們的產品目錄

TakeToys深水埗分店 附近的旅遊勝地

1.鴨寮街跳蚤市場 - 古董打字機也能找到的地方

鴨寮街是一個可愛精巧的街道,兩邊佇立著一排排售賣和電子產品相關的店鋪和攤檔,由最新款的手機到古董的黑白手機均應有盡有,此處也會售賣多款高品質音響設備及聞名的電子配件。只要您願意發掘,定令您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SSPSSPSSP

2.西九龍中心 - 價廉物美的代表商場

西九龍中心時是水埗唯一的大型商場,除了時裝小店,更有多間餐廳及精品店。值得一提此處更有室內溜冰場,可給您和您朋友在場一展身手。這裡更有大量自家小店,適合一家人在此享受家庭樂。

SSPSSPSSP

3.欽州街小販市場 - DIY職人也愛逛的布棚

喜歡手作嗎?那欽洲街的布棚不容您錯過呢,擁有大量不同材質的布料等待您選購。這裡是由數十間不等的布匹攤販以搭建出來的室內布料跳蚤市場,擁有達數千款以上的布料及紡織配件供客人選擇。

SSPSSPSSP

4.福榮街 - 玩具街 - 大人也會喜愛的玩具街

別名為玩具街的福榮街,陳列著琳琅滿目的玩具及平價文具,這裡連派對會使用的物品也多到令人目不暇給。街上有超過30家此等類型的商鋪,難怪總令各個年紀的客人都沉浸在這古怪趣致的玩具街當中。

SSPSSPSSP

5.高登電腦中心 - 香港電玩迷的樂土

這裡絶對是電玩迷的天堂!走進商場後你會發現,一樓和地下室分別是高登電腦中心和黃金電腦商場。密密麻麻開滿售賣最新電腦設備、遊戲和電子配件的小店。除了不同小店外,還有不同的電腦知名品牌連鎖店駐店在此。


SSPSSPSSP
3.15171083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