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旺角亚皆老街36及38号龙飞大厦1楼(通菜街入口)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3611 5216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店铺位于十字路口和通菜街(女人街),距离旺角地铁站D3出口只有50米.著名的女人街在店的门口.那裹有各式各样的商场在附近.

TakeToys旺角第一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旺角第一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旺角第一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女人街 - 熙来攘往的旺角名胜

女人街拥有多种百货的摊贩,除了女性服装更多的是精美小巧的纪念品。不仅如此,在汇集逾百个地摊的女人街内,您更可找到不同类型的男装、皮包、首饰、小玩具、以及家居用品等,款式新颖多样,是一众喜爱消费的游客必逛的热门地点。

MKMKMK

2.通菜街 - 拥有宠物的你必去的金鱼街! 

如果你家里有饲养宠物,不妨过来香港人都爱逛的金鱼街。因汇集不同品种鱼类闻名的金鱼街,除了七彩玲珑的金鱼外,更有不同的宠物用品可供选购。当然,亦有不同形形色色的小动物在此售卖。例如猫狗、爬虫类、兔子及鼠类等。

MKMKMK

3.MOKO 新世纪广场 - 旺角的一站式购物娱乐商场

新世纪广场位于港旺角东地铁站上盖,商场云集了珠宝首饰、美容化妆品、健康食品及影音电器,更配备多间美食特色食肆和大型日式超市,而且还包括IMAX影院,绝对是一站式购物的新体验。

MKMKMK

4.波鞋街 - 港人买鞋也爱它!

正名为花园街的波鞋街,因有多家售卖运动鞋为主的店铺在此开业,目前有多间运动商店连成的一条街道,连外国限量球鞋也能在此轻易找寻得到,不少外国运动明星也会在这举行活动。

MKMKMK

5.朗豪坊 - 年轻消费者就爱这地标!

朗豪坊是香港年轻人甚至游客也爱闲逛的集中地。拥有楼高15层,接近200家商户,尽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及潮流小店等。朗豪坊更有著名的“通天梯”,可一口气通往广场顶层,顶层有不同类型的酒吧。您可一边浅尝美酒佳肴,一边仰望数位天幕上的浮云。

MKMKMK

3.1517116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