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中环荷李活道29号1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456 2336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这间分店位于中环荷李活道的东面,周遭环绕著餐厅和酒吧,处在Soho区的核心地带。商店正正在大馆- 一座古迹及艺术中心的斜对面,您可以在1楼找到我们。

TakeToys中环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中环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中环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大馆 - 喜欢个性派的东西吗?快过来吧!

大馆前身为中区警署,曾经是香港警察总部及警察宿舍。现为香港法定古迹及正式免费对外开放,除了有旧中西警署的文化资料,更有多间本土设计师的实体店,不时更有多项艺术展览。

CentralCentralCentral

2.半山扶手电梯 - 朝圣港产片的御用场景吧!

香港中环半山扶手电梯是世界最长的露天有盖电梯,全长约800公尺多。看到心宜的店铺可利用不同出口逛过去,由于风景十分怡人,所以常被电影商来当外景利用,快来寻找你看过的电影的足迹吧。

CentralCentralCentral

3.石板街 - 复古感洋溢的可爱街道

香港早期风味洋溢的石板街,由灰白相间的石块排列而成,左右均并排各色各样的怀旧店铺,亦穿插著现代感强烈的食店及酒吧。即使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亦会对这街道十分钟爱。

CentralCentralCentral

4.山顶缆车 - 可轻松饱览香港夜景的缆车

太平山山顶夜景绝对是世界闻名,要轻松饱览东方之珠的美景并不难,只要坐上太平山缆车就可以在座位上欣赏沿途的醉人美景。你亦可在位于金钟的山顶缆车历史珍藏馆了解更多缆车的历史。


CentralCentralCentral

5.兰桂坊 - 没来过这边喝一杯就不算来过香港

兰桂坊是香港有名的“鬼域”,整条街道满布不同的酒吧及餐馆,不少人也会来消遣娱乐,这里供应各色各样的美酒佳肴,不管店铺和装饰都十分西式化,洋溢浓浓 ,恍如置身在外国当中。

CentralCentralCentral

3.15171083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