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觀我們的陳列室:

中環荷李活道29號1樓

我們的營業時間:

11:00-00:00

聯絡我們

+852 2456 2336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關於店舖及地址:

這間分店位於中環荷李活道的東面,周遭環繞著餐廳和酒吧,處在Soho區的核心地帶。商店正正在大館- 一座古蹟及藝術中心的斜對面,您可以在1樓找到我們。

TakeToys中環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於網上訂購及選購產品, 並在 TakeToys中環分店 取貨

瀏覽我們的產品目錄

TakeToys中環分店 附近的旅遊勝地

1.大館 - 喜歡個性派的東西嗎?快過來吧!

大館前身為中區警署,曾經是香港警察總部及警察宿舍。現為香港法定古蹟及正式免費對外開放,除了有舊中西警署的文化資料,更有多間本土設計師的實體店,不時更有多項藝術展覽。

CentralCentralCentral

2.半山扶手電梯 - 朝聖港產片的御用場景吧!

香港中環半山扶手電梯是世界最長的露天有蓋電梯,全長約800公尺多。看到心宜的店舖可利用不同出口逛過去,由於風景十分怡人,所以常被電影商來當外景利用,快來尋找你看過的電影的足跡吧。

CentralCentralCentral

3.石板街 - 復古感洋溢的可愛街道

香港早期風味洋溢的石板街,由灰白相間的石塊排列而成,左右均並排各色各樣的懷舊店舖,亦穿插著現代感強烈的食店及酒吧。即使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亦會對這街道十分鐘愛。

CentralCentralCentral

4.山頂纜車 - 可輕鬆飽覽香港夜景的纜車

太平山山頂夜景絕對是世界聞名,要輕鬆飽覽東方之珠的美景並不難,只要坐上太平山纜車就可以在座位上欣賞沿途的醉人美景。你亦可在位於金鐘的山頂纜車歴史珍藏館了解更多纜車的歴史。


CentralCentralCentral

5.蘭桂坊 - 沒來過這邊喝一杯就不算來過香港

蘭桂坊是香港有名的「鬼域」,整條街道滿佈不同的酒吧及餐館,不少人也會來消遣娛樂,這裡供應各色各樣的美酒佳餚,不管店舖和裝飾都十分西式化,洋溢濃濃 ,恍如置身在外國當中。

CentralCentralCentral

3.15171082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