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Picture-Perfect Pleasurable Experience for Men Only - Cruizr

享受画面完美的愉悦体验, 仅限男性 - Cruizr

Ola Ola
12 June
许多成人品牌都以女性为中心。 这完全没问题,但男人也想要快乐。

你好,我是来自 TakeToys 的 Ola。

因此,若我们找到一个创新的品牌,使用尖端技术来创造 仅供男性享受的产品,我们定会与你分享这个品牌。

我们为你带来 Cruizr。他们的玩具能带你踏上梦想之旅同时享受私密的奢华

从今天的 Cruizr 品牌,我们为你带来带女声语音的 Cruizr 震动自慰器和 Cruizr 高级版吸啜自慰器


使用带女声语音的 Cruizr 震动自慰器,你会享受布满颗粒和棱纹的内部结构,感觉如真人般货真价实。同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女性的呻吟声了,这代表她和你一样享受这过程,而且你越用力,呻吟声就越强烈。你只需要按下语音激活按钮。

如果你想在公共场所使用这款自慰器,它配备了一个方便的独立耳机插孔,让你可以隐密地享受快感。


立即查看 带女声语音的 Cruizr 震动自慰器 吧。
什么自慰器带有吸吮和震动功能? Cruizr 高级版吸啜自慰器


通过 6 种吸吮和 7 种震动模式,你可以享受有趣的阴茎刺激以及其带来的无限快感。 凭借其加热功能,你将享受到更真实的感觉和乐趣。

它亦带有一个语音激活按钮,因此你可以享受极致愉悦的女性呻吟声,清楚地让你知道她和你一样享受这过程!


你有没有想过解放双手来享受愉悦? 这个自慰器配有一个特殊支架和一个吸盘。 你可以将自慰器放置在任何位置并享受无限的乐趣。

你可以选择任何 Cruizr 产品或在 TakeToys.hk 查看我们的 Cruizr 系列

3.15171356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