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Picture-Perfect Pleasurable Experience for Men Only - Cruizr

享受畫面完美的愉悅體驗, 僅限男性 - Cruizr

Ola Ola
12 June
許多成人品牌都以女性為中心。 這完全沒問題,但男人也想要快樂。

你好,我是來自 TakeToys 的 Ola。

因此,若我們找到一個創新的品牌,使用尖端技術來創造 僅供男性享受的產品,我們定會與你分享這個品牌。

我們為你帶來 Cruizr。他們的玩具能帶你踏上夢想之旅同時享受私密的奢華

從今天的 Cruizr 品牌,我們為你帶來帶女聲語音的 Cruizr 震動自慰器和 Cruizr 高級版吸啜自慰器


使用帶女聲語音的 Cruizr 震動自慰器,你會享受佈滿顆粒和稜紋的内部結構,感覺如真人般貨真價實。同時,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女性的呻吟聲了,這代表她和你一樣享受這過程,而且你越用力,呻吟聲就越強烈。你只需要按下語音激活按鈕。

如果你想在公共場所使用這款自慰器,它配備了一個方便的獨立耳機插孔,讓你可以隱密地享受快感。


立即查看 帶女聲語音的 Cruizr 震動自慰器 吧。
什麼自慰器帶有吸吮和震動功能? Cruizr 高級版吸啜自慰器


通過 6 種吸吮和 7 種震動模式,你可以享受有趣的陰莖刺激以及其帶來的無限快感。 憑藉其加熱功能,你將享受到更真實的感覺和樂趣。

它亦帶有一個語音激活按鈕,因此你可以享受極致愉悅的女性呻吟聲,清楚地讓你知道她和你一樣享受這過程!


你有沒有想過解放雙手來享受愉悅? 這個自慰器配有一個特殊支架和一個吸盤。 你可以將自慰器放置在任何位置並享受無限的樂趣。

你可以選擇任何 Cruizr 產品或在 TakeToys.hk 查看我們的 Cruizr 系列

3.1517132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