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元朗教育路2-6号捷荣楼1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3592 8859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这间分店位于大棠路的转角处,正正在合益广场的对面,就在元朗千色汇的旁边。您可以在1楼找到我们。

TakeToys元朗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元朗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元朗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南生围鱼塘教育园地 - 都市人快来感受田园好气息吧

乡郊绿洲南生围是香港有名的田园之地。您可自由穿梭于极富自然生态的湿地和草木扶疏的小径之间,感受纯朴的乡村风情!到达渔塘教育园地,这里会展示过往渔民的生活文化及设备,沿途亦有数间茶座提供本地有机蔬菜供游客享用。 

YLYLYL

2.百鸟塔 - 可眺望醉人景色的打卡热点

百鸟塔位于香港元朗公园的观光塔同时为最触目的景点。最低层为开放式百鸟苑,孕育多种植物,模拟丛林环境。该处亦有著百多只雀鸟。除了可通往塔顶欣赏元朗新市镇的景色外,更可观赏鸟类的生活百态。

YLYLYL

3.元朗广场 - 元朗居民也爱逛

元朗广场场内集合各个零售商铺及多家中西日式食肆,更延长了朗屏邨对外的行人天桥计划,商场2楼打通了两条行人通道,方便市民进出北边朗屏邨及西铁线朗屏站。如此方便,绝对是居民爱逛元朗广场的原因之一。

YLYLYL

4.屏山文物径 - 了解早期乡村文化的桥梁

在元朗屏山文物径,您会途经香港唯一的古塔以及多个古色古香的围村、祠堂、宗庙。里头有多个法定古迹及屏山邓族文物馆暨文物径访客中心让你可凭珍贵的历史古迹里了解早期香港乡村的生活文化。

YLYLYL

5.大棠有机生态园 - 大家大小亲亲大自然的好地方

大棠有机生态园除了很受一家大小采摘当造水果的有机农庄外,更设有骑小马的体验,并设有多款游戏设施及观光区。例如池塘、捞金鱼、牛车山庄等。不论男女老少也定能喜欢上这个地方。

YLYLYL

3.15171083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