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尖沙咀海防道30号1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608 2008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这间分店的旁边是一座寺庙,该寺庙亦正正位于九龙公园入口的对面。从尖沙咀地铁站A1出口步行6分钟。商店的入口在两间药房之间,您可以在1楼找到我们。

TakeToys尖沙咀第三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尖沙咀第三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尖沙咀第三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K11 - 艺术与购物完美结合的商场

K11全港首间与艺术糅合的购物商场,拥有连接地铁站口的艺术馆,更与不同设计师合作的实体店。不止是单单购物,更无时无刻可置身艺术、购物、美食当中。想感受这独特气氛快来K11体验一番。

TST3TST3TST3

2.K11购物艺术馆 - 艺术购物深层次融入顶峰的华丽商场

不止购物这么简单,K11购物艺术馆秉承原本K11的理念,让购物艺术更上一层楼。在里头闲逛时,电动扶梯旁、转角位及地板上都会放著不同的艺术品,而这些艺术品绝大部分都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及设计师。

TST3TST3TST3

3.前九广铁路钟楼 - 上车前不要忘记这个钟楼喔!

尖沙咀钟楼为法定古迹,前身是旧尖沙咀火车站的一部份。建筑物高44米,主要由红砖及花岗岩建成,邻近尖沙咀码头。即使漫步海滨长廊,或乘搭巴士、的士或渡轮,您也有机会近距离仰望此香港地标。


TST3TST3TST3

4.尖沙咀星光大道 - 绿化后更浪漫的星光大道。

于维多利亚港的醉人景色下漫步,并可缅怀香港电影的明星手印!此处以香港电影为主题的“星光大道”,亦有不同的纪念品摊,购买手信十分方便。更有多个路边摊,供您一边漫步一边细细品尝香港的怡人时光。 

TST3TST3TST3

5.活化水警总部旧址 - 1881 - 香港人的婚纱照也在这里拍!

前称为前水警总部,现名为1881 及海利公馆,有着贵气逼人的欧式设计。海利公馆除了是高级的精品酒店,1881亦四通八达多个主要商场。因其雍容华贵的欧式建筑外貌吸引了不同游客前来拍照。

TST3TST3TST3

3.15171083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