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0号1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711 5055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店铺距离尖沙咀地铁站A2出口只有50米.

TakeToys尖沙咀第二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尖沙咀第二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尖沙咀第二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海港城 - 购物逛的脚力认证

集购物、美食、娱乐、景观于一身的海港城,在维多利亚港海旁五十多年,是香港名牌集中而不可或缺的名胜。更设有观景台、星级酒店、高级露天茶座及邮轮码头,日与夜也充满活力和醉人气氛。

TST2TST2TST2

2.天际100 - 利用VR导览趣味香港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是游客轻松了解香港的好去处,您亦可由100层高楼府瞰不一样的维港。透过360度多面观看香港与九龙半岛的景致;不论日夜香港的景色也会令你叹为观止!

TST2TST2TST2

3.海运观点 - 拍摄迷必去!经典照片就是这样来!

海运观点位于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顶层,因为有著270度无阻隔景观,望尽维港至九龙站一带,因此海运观点成为香港观赏和拍摄日落夜景的最新热门地!就算不拍照,单纯和另一半来海运观点这里吹吹风,望一下海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TST2TST2TST2

4.九龙公园- 䌓忙都市的一片绿洲

位于尖沙咀的九龙公园,拥有大量鸟类栖息,更设有多个喷水池、鸟湖和中式庭院,亦设有公众游泳池,是个不折不扣的游闲圣地。园内景观及设施也十分迷人,是拍照休憩的好地方。

TST2TST2TST2

5.香港漫画星光大道 - 香港漫画的光辉史的漫步径

细腻入微的香港漫画,例如老夫子、麦兜、步惊云等等,曾闻名世界各地更可跟日本漫画媲美一番。所以九龙公园内则设立香港漫画星光大道,令游客了解香港独特的漫画文化及可向香港影响力深远的漫画作品致敬。

TST2TST2TST2


3.15171084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