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铜锣湾利园山道25号2楼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2360 9292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位于希慎广场Apple零售店旁边. 由铜锣湾地铁站F1出口向右步行100米就会见到在2楼的情趣点.

TakeToys铜锣湾第二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铜锣湾第二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铜锣湾第二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鹅颈桥 - 香港有趣习俗,打小人

说到铜锣湾不得不提就是铜锣湾鹅颈桥桥底的打小人。
有讨厌的人却无从发泄或,许你可在这里得到短暂的释怀呢!所有习俗仪式是由婆婆们负责打理,她们口中念念有词,就算不过去打小人。在旁边看看他们作法也十分过瘾!


CWB2CWB2CWB2

2.时代广场 - 和欧美感十足的大钟拍照吧!

时代奢华感十足的时代广场是铜锣湾有名的地标之一,能轻易买到最新的各类名牌商品外,美食也能轻易在内觅寻得到。除此之外,室外的大笨钟建筑更是不少旅客的打卡热点呢。

CWB2CWB2CWB2

3.登龙街 - 不负香港美食天堂名衔的食街

一条登龙街,从街头至街尾汇集多间不同风格的拉面店,由小本用品经营至连米芝莲推介的美食也能找到。百货应百客总有一间食店令你一试难忘。快来在这条食街医肚子吧!

CWB2CWB2CWB2

4.耀华街 - 购物后的欢乐时光

深受购物后的旅客喜爱的聚脚地,众多酒吧及甜品店云集在此。想感受香港的夜生活不必去中环亦可,直接步行去灯光闪烁的耀华街尽情享受吧。

CWB2CWB2CWB2

5.希慎广场 - 青少年的购物天堂

希慎广场主要客户为年轻消费者,拥Hollister、Red Valentino 、IT等时尚潮流品牌。更座拥两层诚品书店及四楼的空中花园,在希慎广场多逛两三天也不会腻啊!怎逛也有新发现!

CWB2CWB2CWB2


3.1517108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