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hristmas discounts are our holiday gift to you

令人眼花缭乱的圣诞折扣是我们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

Ola Ola
30 December
在 TakeToys,我们希望每位女性都能在2021年尾声仍能体验到最佳的乐趣。

嗨, 你好,我是 TakeToys 的 Ola。

我们相信你在这个节日期间值得拥有一些美好的东西,所以我们在这里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我们希望你能在我们的 TakeToys.hk 网上商店或我们的任何 实体店

享受疯狂购物的快感。猜猜最好是甚么?
在这个节日期间,我们为某些产品提供高达四折的折扣优惠。

2021年还没有结束。 它仍可为你提供更多的乐趣。

今天来我们 TakeToys.hk 的网上商店或我们的任何 实体店,享受高达四折的折扣优惠。

立即查看我们的 销售目录 中的一些折扣很大的产品:


立即以四折来享用我们的 ovo T2 按摩器。T2 按摩器提供6种震动速度,5种震动模式,强烈的震动能令你享受极致的乐趣。 它采用丝般光滑的材质制成,为你带来额外的舒适感。


有什么方式比使用我们商店的 Vive Zesiro 震动塞 还能更好地感受这特别的节日?

它具有十种强力的震动模式,可以产生冲击波直达脊椎并提供最强烈的快感。
凭借其特殊的高潮功能,可瞬间调校摩打至最高强度,令你立即达到高潮。

给自己一些新玩具来让你在这个节日享受乐趣,只因为你值得拥有。

立即在线上 TakeToy.hk  或我们的任何 实体店 使用折扣优惠。

祝您购物愉快

Ola.

3.15171401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