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Toys That Will Make A Perfect Valentine’s Day Gift

十款令情人節完美的禮物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8 February
情人節是一個機會讓戀人們彌補彼此的分歧,或燃點起他們之間的浪漫。既然是送禮物的時間,就讓情趣玩具來代替言語吧。

紅玫瑰和巧克力都送膩了?如果您一直在找尋一個機會向伴侶表明您想探索情趣玩具?那麼情人節就是難得的機會給您們不一樣的愛情。不用千言萬語,只需要寄給他一份包裝簡單但富有情調的情趣玩具。在考慮找一份完美的情人節禮物?看看我們的首選。

#1. 雙重功能環


震動陰莖環是一款男女雙贏的產品。當男士穿上它,震動軟墊同時刺激著女士陰蒂,確保兩位能同時達到高潮。環的作用在於鎖住血液,減慢血液流出陰莖組織,從而令他更持久。

看看我們的一系列產品。


#2. 前列腺按摩器

男士的P點是男性身體其中一個最敏感的部位。但如果能有一款情趣玩具除了按摩這區域有更多的功用呢?Gpop 是專門為刺激P點和G點而設計。它能把您們的快感昇華。

查看選擇。

#3. 陰莖增大套

女孩們私下都會討論陰莖的大小,這一點都不意外。男孩們可用陰莖增大套來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性能。這些陰莖套有各種各樣的呎吋以及凸點或紋理設計,能有效地由內到外的刺激您的伴侶。她們將會呻吟不斷,欲罷不能。

在下面選購一個吧。

#4. 震動兔子

轉珠兔子按摩棒能讓您輕易同時達到陰蒂及G點高潮。輕便小巧的設計讓您能隨身攜帶。這個情人節送給她,她一定會非常感激您啊。

現在就選購吧。

#5. 發熱震動器

可曾幻想過與伴侶於公共場所刺激一下?用UrsaMajor就可以了。當震蛋在她的身體內時,您可以用搖控來操控一切,隨時轉換震動模式、速度和強度。偷偷觀察她續漸興奮的臉。

查看我們的產品。

#6. 陰蒂刺激器

很多女士要達到高潮都需要刺激陰蒂的配合。所以,當您在準備她的情人節禮物,千萬要記得加個陰蒂刺激器啊。從那一刻起,一次高潮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趕快挑選吧。

#7. 後庭塞

難以向伴侶透露您對探索後庭的幻想嗎?就趁這個情人節送他們一個後庭塞,代替一切言語吧。後庭塞有多款顏色選擇,您可以挑選您伴侶最喜愛的顏色。

快來瀏覽一下我們的系列。

#8. Vaginal trainer kegel balls

眾所周知凱格爾訓練能幫助緊致陰道。送一套Nova 收陰球給辛苦生產過的伴侶,讓她們重拾緊致的年華。能在日常陰道訓練中大派用場,真的很方便又實用啊。

挑選一個吧。

#9. 情侶按摩器

有些玩具甚至能在性行為中使用,任何性愛體位雙方都能夠體驗到持續的刺激。兩端的震動確保雙方的G點、C點和P點都能同時按摩到。震撼的效果讓大家都能高潮到腿軟啊。

快看看我們的產品吧。

#10. 喚醒激情束縛套裝

就算是最舒服的性愛體位,長久以後也是會感到沈悶的。這個情人節加點新意,送給伴侶一套束縛套裝做禮物。讓他們感受到您經已準備好把激情昇華到新的階段。

快來瀏覽下我們一系列的產品。



3.15171397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