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觀我們的陳列室:

九龍佐敦吳松街105號一樓

我們的營業時間:

11:00-00:00

聯絡我們

+852 2104 6544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關於店舖及地址:

店鋪位於南京街的角位和吳松街,距離佐敦地鐵站A出口只有200米.你也可以距離我們30米的廟街夜市參觀,和享受美味的餐廳.

TakeToys佐敦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於網上訂購及選購產品, 並在 TakeToys佐敦分店 取貨

瀏覽我們的產品目錄

TakeToys佐敦分店 附近的旅遊勝地

1.九龍佑寧堂 - 鬧市裏的歌德建築

九龍佑寧堂是香港早期的跨宗派教會,由倫敦傳道會興建。經歴過二次大戰後再次重建及維修。佑寧堂一帶擁有垂直式的哥德建築風格,主調色為灰白色及棕紅色,對比鮮明。擁有低調的華瑰的氣魄,現今亦為大眾服務。

JRDJRDJRD

2.裕華國貨 - 古色到現代的東方產品的集中點

裕華國貨在香港歴史悠久,除了是大型國貨公司,更是佐敦的顯赫地標。交通四通八達,均可容易到達。若在佐敦路過,想購買不同類型的中式國貨,亦可逛逛。

JRDJRDJRD

3.廟街 - 擁有傳統文化氣息的男人街

入夜後,廟街的路邊攤檔便會陸續開始變身。販賣各種產品,包括民族服裝、手工藝品、茶具、傳統玉器、廉價電子產品,產品應有盡有,更有不少看相算命攤檔。廟街內亦有不少香港本土美食攤檔,等待遊客一嚐地道滋味。

JRDJRDJRD

4.香港玉器市場 - 古玩愛好者必去!

玉石向來是東方人送貨禮的好選擇。玉石可分不同色澤及種類,不同的玉石亦有不同的祝福美意。你可透過此地的玉器店鋪及攤販選購你鐘愛的玉器。價錢亦豐儉由人,喜歡古玩的你怎能錯過。

JRDJRDJRD

5.天后廟 - 鬧市中的香火鼎盛

油麻地天后廟是九龍區最大的天后廟,寺廟所處位置原本是填海區。古時從業漁業及鄉民也會過來供奉天后娘娘,現今居民已不再以捕魚為生,而視她為海上守護神而建廟奉祀。

JRDJRDJRD


3.15171083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