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Discreet Vibrators For Travel

便於攜帶的最佳穩密震動器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2 March
現今在世界各地,對性玩具的接受程度仍然不高,這使一些穩密的性玩具在您旅行時成爲了無價之寶。

不論是悠閒度假或是商務旅行,我們總會有旅行的理由。帶上您的性玩具一起旅行絕對可以調劑您的假期性生活。儘管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他的性健康而感到羞愧,但引起過多的關注也不是好事。攜帶性玩具去旅行通常不容易,因為您可能要向海關解釋這是什麼,而這個過程通常很尷尬。幸運的是,隨著技術的發展,不少性玩具在不失功能的情況下變得越來越穩密。這些穩密的性玩具將成為您旅行的好伴侶。

#1. 化妝品僞裝

乍一看,任何人都可以將這些按摩器誤認為是唇膏或女士化妝包中的任何配件。但是,它們是專為陰蒂帶來強烈高潮而設的震動器。現在,您可以帶著這些秘密配件,並不需要怕別人知道。除非您自己擁有這類產品,否則您絕對不會知道它的真身。

查看相關產品:


#2. 花樣裝飾品

有一些迷你按摩器看起來就像是用於家居或玩具的精美裝飾品,人們永遠看不出它的真實用途。在此類別中最傑出的製造商之一是Iroha。

立即購買屬於您的:


#3. 穩密陰蒂刺激器

女人需要陰蒂刺激才能達到性高潮。如果您想找一款穩密的產品,Satisfyer是絕佳選擇之一。這款刺激器能使您可以在旅途中享受陰蒂刺激。

請看看我們的穩密陰蒂刺激器:


#4. 隱型的程式控制

如果您喜歡冒險並喜歡在旅途中自娛,那麼現在有程式遙控震動器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只需帶上產品在身體上,並使用您的應用程式在不同的震動模式之間切換。

查看我們的產品系列:

#5. 內褲震動器

現在有很多震動器可以緊緊地貼在普通的内褲上而不會引起任何不適。它們都帶有遙控器,使您在旅途中輕鬆自娛。

查看我們一系列的產品:


#6. 手持按摩器

手動按摩器永遠不會過時。但是,舊型號的按摩器通常太大而無法隨身攜帶。 現時有很多新型按摩器設計上更小巧,外型穩密,使它們很適合於攜帶去旅行。

來看看我們的產品吧:

#7. 手指環

您可以像穿戴戒指一樣戴上手指環。但是,它將使您的手指變成強大的按摩器,並使您的伴侶達到新的愉悅高潮。

今天就來買吧:


#8. 震動自慰器

陰莖用的玩具正變得越來越穩密。現在它們可以直接放進您的口袋中。除非您擁有一個,否則很難發現它們的真身。

今天就選一個吧:



3.15171163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