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Best Toys For Women

七款最佳的女性玩具

Victoria To Victoria To
18 February
如果沒有刺激陰蒂和G點,女士們會比較難達到高潮。幸好,有很多玩具都能幫助您加速感受高潮的愉悅。

最好的女性玩具既小又精緻。可以放進手袋,方便旅遊時攜帶在身邊,隨時隨地享受。無論您的經驗如何,要從市面上眾多的選擇中挑選都是一個難關。為了減輕您的煩惱,我們整理了一份最佳女性性玩具清單。這些玩具同時適合新手的您和進階的您使用。來看一下吧。

#1. 免提按摩器

隨著科術的不斷進步,女性性玩具也在創新。現在一些高級優質的按摩器擁有自動操縱功能,能讓您舒適不動手地享受多頻轉換和加速加強的刺激感。給您強而有力的高潮快感。靜音的設計亦能保護您這小小的秘密。

現在就選購一個吧


#2. 打破沈悶的子彈震動器

Lovense 繼續擴展愉悅的界限,更進一步提升了其品牌最受歡迎的子彈震動器的品質。擁有更高效率的連接能力和重新設計了天線。以及更容易使用的電源按鈕,使您能在穿戴時都輕易控制開關。更大的馬達代表著有更強的震動力,刺激感絡繹不絕。

趕快購買一個吧

#3. Ella智能搖控震蛋

不管您對震動器已經有多熟悉,Ella智能搖控震蛋都能讓您為之驚艷。扭紋形的設計更能提升刺激感,而且設有多種震動頻率。配搭專用App能隨時隨地控制一切愉悅快感。遠距離戀愛再不會成為伴侶之間的阻礙。

查看我們的產品吧


#4. 陰蒂兔子

兔子子彈震動器的設計旨在最大程度地提昇快感,它能緊緊的抓住陰蒂產生微微的刺痛感。 您能從五種不同的速度和七種震動模式中進行選擇。 由於其防水的材質,您更可以在游泳池中享受歡愉。 逐漸地,您將能體驗一種前所未有的爆發性的性高潮。

趕快選擇吧

#5. 浪漫的轉珠兔子

每個女人都不能抗拒陰蒂和G點同時刺激帶來的興奮。 轉珠兔子的設計能做到兩種刺激同步進行的方法,輕易讓您達到高潮的巔峰。 當那小小的兔子耳朵在您的陰蒂上忙碌時,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轉珠棒將在您的G點上高速轉動。 它由安全的有機矽材料製成,並具有六種按摩模式。

立即瀏覽我們的產品

#6. Orgasmic Stronic G

想要找到G點可能有點兒棘手,但是有了 Stronic G,問題就迎刃而解。 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可輕鬆發現G之餘,以抽力刺激插的衝擊G點。 這時候您的伴侶便可以專注於服侍您的陰蒂了。 使用Stronic G,能確保達到多次性高潮。

立即購買吧

#7. 乳頭杯

每當歡愉時,通常都會將重點放在陰蒂和G點上。 但是,乳頭上其實有很多神經末梢,如果受到適當刺激,亦能達至強烈的性高潮。 無論任何形狀或大小,乳頭杯都能緊緊包裹乳房,內部的旋轉玻璃棒可帶來刺激感,使您達到興奮的巔峰。

現在就選購一個吧

 
3.15171161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