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我们的陈列室:

旺角登打士街43D号达利商业大厦一楼A室

我们的营业时间:

11:00-00:00

联络我们

+852 3468 4848
cs@taketoys.hk
Facebook Messenger: Take Toys

关于店铺及地址:

店铺从旺角地铁站E2出口步行5分钟或从油麻地站A2出口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位于城中热点西洋菜南街与登打士街交界。那里附近有各式各样的店铺和食肆,著名的女人街则在下一个街口。

TakeToys旺角第二分店 情趣商店相片:

您亦可以于网上订购及选购产品, 并在 TakeToys旺角第二分店 取货

浏览我们的产品目录

TakeToys旺角第二分店 附近的旅游胜地

1. 旺角街头生活 - 体验真正的香港生活!

旺角的每条街道都是独特的地标,周围遍布国际美食餐厅,Nike、Adidas、Fila等时尚服装店,化妆品店和许多其他购物点。 还有很多便宜又美味的街头小吃。 邻近港铁、巴士站、小巴站等便利的交通网络,您可以从这里前往香港任何其他地区。

MKMKMK

2. 潮流特区 - 旺角中心的时尚中心 

潮流特区是一座位于旺角充满活力的街道的多层购物中心。 这里是时尚爱好者的天堂,提供多种时尚精品店、配件店、鞋店、化妆品专柜等,满足各种风格和预算。

MKMKMK

3. 兆万中心 - 一体化购物体验

兆万中心是位于旺角市中心的一栋20层楼高的商业大厦,这里拥有 200 多家不同的商店和餐馆,以其品种繁多、价格实惠而闻名,吸引了各种各样的当地人和游客。 它最近也成为艺术和本地品牌的地标。

MKMKMK

4. 旺角百老汇剧院 - 电影爱好者的朝圣地

旺角百老汇剧院 - 是电影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以电影(从大片到独立电影)、现场表演(歌剧、音乐剧、戏剧)为特色,也是电影节和特别电影活动的场所。

MKMKMK

5. DFS T Galleria Beauty - 奢华化妆品天堂

T Galleria Beauty 是一家豪华美容和香水商店,专为寻找高端化妆品和护肤品的人而设。 这里有超过 500 多个品牌产品,包括其他地方没有的独家创作和限量版产品。 该商店全年提供各种促销活动和折扣。

MKMKMK

3.151711724120